close

今天msn突然跳出新信件小視窗






打開一看


年度最佳_藝術文化部落格









竟然入圍了!!




看了一下其他入圍者名單


都是很用心經營的部落客~


比起我 三步五十 拖搞更新


真是汗顏汗顏....


竟然在參加者眾多 經爭激烈的比賽入圍


已經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了~



但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沒辦法 我很貪心XD)






評審們



我要 說


你們選擇是對的!


非常感謝各位評審的愛戴^________^





對了


有些常逛朋友在問關於我的名字CaSiMiR怎麼念


這名字原是法文

念法為 喀西米ㄏ

最後還有個痰音

不過要念的好聽還蠻難的



應該說連記都不好記


所以就直接中譯



卡西米

カシミル
(為什麼要附上日譯??XD)




記好了唷~卡西米~


不是池上米


也不是泰國米喔


不過往後發行的作品還是以CaSiMiR為主要識別


卡西米就讓大家稱呼我用:)



就這樣吧~





阿!新圖都還沒動...


這禮拜沒意外的話加班期結束就可以好好畫了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







有點心虛....
(只是有點嗎?)







以下為工商服務時間



塔羅牌依舊剩七十多套

購買方式請點選下面圖片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