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印之後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畫圖了

剛好有fu  塔羅就很快的畫了起來

感覺有點怪怪的

原來是沒音樂

放了音樂



過了十分鐘



畫的正高興的時候



啪!






一陣黑







靠!!停電!!!





我忘了台電在家門口貼通知今天停電到12點!





靠~~~~~~~~~








搞什麼鬼阿!!!!





我還沒存檔阿~~~~~




靠!!!!!






都構圖好了


底色也上了.......




全都沒了.........





fu一來哪會想到要馬上存檔阿............




停電之前不會通知里長再一次廣播嗎!!



凸_\"/_凸




馬上想打電話到台電罵



阿!





今天手機忘了帶回家.....





口亨!!




拿家裡電話打!!





靠!!




忘了家裡是無線電話......


不能打......





路燈微弱的光線透進黑暗的房間裡....






一個人 一隻狗.....




四目相對....




睡覺好了....




躺平蓋棉被....


10分鐘後



快睡著了.....









啪!






一整個刺眼!!!





靠!!!




電來了!!!!




搞屁!!!!




不是停到12點嗎!!!!!!




fu沒了...沒辦法重畫.......



各位....



我拖稿都是台電害的.......




要怪........去怪台電吧....................囧.......




對了...



今天公司尾牙.....





連四年抽獎都沒我的份.........



我真的只是去吃尾牙而已........


進公司到現在都沒中過..............






整桌9個人.....


6個人都中了........



還都是大獎......



一定是剛開始老闆來聊天拍我的背的關係..........








今年的一開始......



運氣大吉.....吧




囧?



p.s 這篇還因為lag整個斷線..


整篇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