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內容:
親愛的 casimir0304 ,您因為網頁含色情內容,
經專人查詢後,確認已違反會員規章,已將您的所有服務強制關閉。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 無名小站 詢問



為什麼?




我不太懂



繪圖創作得一定要是在什麼範圍之內才叫創作


在什麼畫面之下才是藝術?

在什麼意涵之下才不是色情



只要露點


就是色情?











大衛 你是暴露狂







高更 不好意思 你也很色






克林姆 抱歉 ...你也不ok喔~




我不是大師

也不是什麼出名的畫家




拿這些大師來比喻是太不自量力



但是


很簡單的什麼是藝術創作


什麼是色情 很難分嗎?



不諱言的


我是用繪畫創作在詮釋情慾




但創作內容是鼓吹色情嗎?


相信來這看的朋友都是以欣賞畫的方式


而不是以看A片的心情來的




說實在的


有誰可以看這些圖打手x我會很佩服他
(請原諒我真的心情很不ok)



沒穿衣服就是色情



以前在奇摩部落格的時候已經遇過一次

當時跟yahoo爭取創作空間

最後也ok了



我以為來無名之後沒有這種問題

無名較尊重個人創作


結果

現在又得要面對一次這種狀況!!



究竟是我色情

還是

審核人員美術素養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