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我又拖搞了~XD



因為目前在架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dealay了進度

先讓大家看一下目前的版面解解渴吧 噗








嗯?拖稿毫無悔意?噗!



只要拖的沒有富堅久 就算不久~~ㄎㄎ


阿!對了!

這兩天桌曆會到喔!

再次提醒有買的朋友要記得收喔~

收到之後要是有問題要跟我說嘿





看到實物之後心動要購買的朋友

一樣匯款到




(我很低調 所以用我弟弟的帳號)

戶名:李長駿
 銀行代號:006
              帳號:1346872006416




匯款後請寄信至以下信箱                   

主要信箱   casimir0304@hotmail.com

    次要信箱    casimir0304@yahoo.com.tw


~~~寄信標題請填"匯款訂單"~~~



匯款交易帳號後五碼:(必填)
匯款戶名:(必填)                      
匯款銀行代號:(必填)                
匯款日期:(必填)                      
收件姓名 :(請填全名)                 
郵遞區號 :(必填)                          
寄送地址 :(必填)                           
電子信箱 :(必填)                            
手機或家裡電話:(方便聯絡到您本人)  
             桌曆本數: (桌曆每本200元,郵資50元 3本免運費)
總計付費匯款金額(含郵) :                 



有些銀行帳戶匯款帳號和卡號是不同的

請再次確認喔





匯款核對確認後   我會回信至您的信箱確認通知


另外


需要簽名或是寫上什麼的也請附在信中

(別請我簽支票...謝謝)



(身分證配偶欄也不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