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有相機

只能拿手機拍照....

太近都失焦了



首先

因為我是懶鬼

我很討厭洗 保養噴槍 還要調色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噴罐是懶鬼的好碰友~
(但是錢消耗的也很兇.....)





上一隻PG 蛋蛋  嘗試整隻噴漆

(藍色漆還買錯 哈哈)


噴完PG蛋蛋 之後因為還剩1.5罐TS42  半罐多的TS41

和設定色比起來買錯的藍色比較穩  原本設定的藍色感覺比較浮

(第三次用噴罐就拿PG來搞 真是瘋了我XDD)



後來想說PG OO都噴完了  要怎麼消耗掉這些漆

總不能把錢噴到空氣裡吧....


想想MG的Exia 白色不用噴 湯口去乾淨就很漂亮

噴內構剛好可以消耗掉

下班時順便去名展搬一盒回家

以前都只是素組   貼紙貼一貼就很滿足了

但是自從上次蛋蛋上色上墨線之後就有種上癮的fu


這次墨線有認真的再刻過一次  再用水性墨水上墨線
(為什麼不用模型版上高手教的滲墨........... 因為我很懶阿!!!!!!)


另外藍色 紅色零件部位

 因為我很討厭原本藍色零件的顏色

所以就實驗性的把零件放的遠遠的 然後輕輕按噴罐

讓漆噴上去薄薄的 讓底色透出來

就有那種珍珠噴砂的fu

效果還頗不賴



這次做完這隻的心得是

剛開盒的時候一看

跟PG比起來零件少很多~

有種解脫 鬆一口氣的感覺 哈哈

至於可動度也是非常的好!

就某方面來說比PG蛋蛋來得好

因為不用壓鈕就可以自由的調整動作
(因為我懶....)

光帶也可以隨時都看到

PG蛋蛋都藏在裝甲裡面 真的是非常的可惜阿!!!



最後

MG Exia真的是好物

一開始其實根本沒興趣買

但是後來等大家都買好組好發了一堆心得文之後

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就跌進坑裡面了XD











另外還要強調一個比較晚買的好處















好查理我敗了  你不敗嗎?!


(好險 好險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