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非常的有效率

下訂之後沒幾天就送到了



不過說到效率


我敗家的效率還更強大....Qrz


打著需要更新的大旗



毫不手軟的買了




開箱過程就不贅述了


手機相機品質很差

拍出來我的房間像鬧鬼一樣的黯淡

想看的就忍耐著點看吧


有興趣的請點我
(有看到鬼不要跟我講!)







如各位所見




我的桌面實在是非常宅!!




不是


是非常的擁擠....


扣掉24"MAC佔據的面積

剩下來的吋丁之地


還要養兩隻老鼠

一塊畫到會吐板

一台PC  AV用淫幕

還有兩片聊天鍵盤


還要擺飛輪少年椎名林檎公仔
(唯一一隻公仔)


之前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前兩天跑去IKEA買無抽屜書桌

結果竟然沒有我要的!


就算有無抽屜的

但是都感覺很不牢靠 很不穩


IKEA的東西真的要慎選阿

有些看起來很讚

但是使用起來就不一定了



但是既然都跑這一趟

一定要搬個東西回家才甘心



所以就搬了電視櫃




才$2400 非常之便宜


非常之好用



非常之....






我想不到了..pass.....給你接...








這電視櫃真的很方便

可以把PS3 360 IP分享器 MOD 數據機都放的整整齊齊

雖然整張照片被相機拍的像是放了30年樣的泛黃




電視畫面要打馬賽克只是不想幫某節目打廣告而已




絕對不是我把電視拿來看肉片
(但我有試過看步兵片  很嚇人 有種又從母體出來的FU)





接下來就是要找一個120寬X60深X73高的桌子



很簡單的桌子

白色

兩邊後面板子


這麼簡單的設計


訂做竟然要5000多.....







一般市面上的有抽屜 有架子 有一堆歷歷扣扣

根本是變形金剛

媽壓!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竟然只要2000多









但是我不要














只是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桌子而已

還賣這麼貴



現在的設計師還真好混阿!!







把我當外行人騙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