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起了微型部落格

當然一定要趕一下流行


前兩天在plurk辦了一個帳號來玩玩

感覺起來很即時性

可以即時的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討論聊天

或是看看別人在做些什麼

還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申請會員可以自動成為        的粉絲唷~

                                                                                                           (聽說偉人前面要空格XD)



還不快點偶!!



另外

我實在忍不住又要念一念無名


放外掛要經過他允許的才可以放

(誰叫你放縱一堆自拍讓大家破解)


連現在這麼流行的plurk也不能掛

所以我.....

我在痞客邦又開了分站

這樣我愛掛什麼就可以掛了

介面操作真的比無名好很多

我沒有幫痞客邦打廣告純粹個人感想.....



當然

無名這邊我不會關掉

只是開個分店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呼呼

但是圖在痞客邦那邊一樣會放不完整版

免得哪天又分不清楚色情和創作的差別又強制關我帳號


到時候又要受鳥氣

講這麼多

還沒講分站在哪

http://casimir0304.pixnet.net/blog


有痞客邦帳號的朋友也可以把我加進去

就講到這了~

來畫畫去~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