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地震真的很有趣



我個人呢

不知道是小強怕死體質還是有背後靈撐腰


每次晚上睡著後地震前幾分鐘

會先是血壓飆高 冒冷汗 感覺胸口很重 心跳超頻

心跳快到幾乎超出自己的負荷



幾乎快死





或許大家都有過做惡夢的經驗

形容起來大概也是這樣


但是


我的是比惡夢更強烈上百倍


硬是從深沈的睡眠中拉回現實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有這種能力

但後來發現 ㄟ?好像我這種症頭發作之後好像就會地震

後來幾次之後就知道 

喔~我是小強阿~我是能力者阿~




像昨晚也是這樣的醒來

心想大概又要地震了


本來想把老弟叫醒

但是想想要是這次沒地震的話

叫醒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當這樣想的時候就開始搖了

一開始小小的

想說算了 就讓他繼續打呼吧




但是後來震度變大時趕快叫他起來


讓他跟我一起迎接生命的盡頭準備避難XD





有時候想想有這種預知能力好像也沒什麼用吼




醒來了 要是像921這種大災難式地震

會被壓死的前提下

睡著壓死或許還比醒著嚇死被壓死好XD




不過帕可他叔叔說的對




能力越大~責任越重~




所以請各位晚上不要睡覺 專心守在PLURK前面

有地震我會跟大家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