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盒MG版noir"乾彈"

時間大約是上禮拜1買的

但是到昨天才拆開

慢慢組了一小時

只組好身體部份


太久沒有玩模型了 有點手殘...



後來看到周大 瑋哥msn在求救 

戰爭機器該上線殺玩家了

身為隊上主力當然要奮不顧身阿~

話說我的負評已經76了...........orz


玩了這陣子 發現只要國外的玩家(西方國家尤其是老美)都還頗沒品的

連線lag或是打不贏就會丟下隊友半途脫離遊戲 就算扣分都沒關係
(阿好萊塢電影不都在喊說絕不丟下隊友XD)

這就算了 還丟我負評 真是莫名其妙

打不贏就給負評orz

有些是會口出惡言 fxxk Taiwan    fxxk Taipei    fxxk China (這句我倒是沒感覺XD)

我只會回他 U r a loser~U r a loser~la la la la~XD
(回這個最有力 因為是事實XD)

有次還收到有國外玩家唱辣妹合唱團的 WHAT'S DO U WANT的語音簡訊
(這還蠻妙的 五音不全 我笑了很久XD)




好像扯太遠了

反正就是一盒"乾彈"到現在還沒組完

又要學zbrush

又想玩戰爭機器

又想畫圖

又想弄一些其他的東西

又想睡覺

但是下班後只有那麼一點時間

時間好少喔...















(遊戲不要玩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