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西門町剪頭髮

剛好想好久沒有-Hp了

剪完頭毛來-Hp一下好了




登記好-Hp前護士小姐詢問與測量血壓





























































我只是沒女友好嗎.......


這樣問我太跳tone了....


害我當場傻了....





前兩次量高低血壓差都沒有到30

後來先喝個牛奶再量一次才過了~


太久沒有捐血 所以先捐個250Hp

捐捐血有益身體健康










兩個月後回血完畢之後再來-500Hp



女孩子每個月一次叫mc




我兩個月放血一次是.....???


2mc?



小弟在這裡鼓勵大家多多捐血

反正

與其看我的圖流鼻血XD

不如捐些血給需要的人~





以下為塔羅牌販售廣告

塔羅牌還有一百多套寄放在我這裡唷~

購買方式請點選下面圖片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