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週末了~

©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



話說身為一個創作者


一到週末時


 
(ㄆ一ㄣ)(ㄇ一ㄥˋ)(ㄨㄢˊ)(ㄌㄜˋ)





那也是再正當不過的事情~



本來想上禮拜把oraiser組好了


©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這週末就繼續畫星座  還有開始我的oo鋼彈內構噴漆組裝



但是周大先請好假強迫我和廖要把時間空出來陪他去台南走走順便過幫他生日


哪有要人家把整個假日都空出來給他這麼沒人性的壽星!!


臨時這樣安排讓我沒辦法畫新圖組乾蛋







可是沒辦法~



我也是十萬分的不願意阿~























值千金~~XD












所以呢~

卡西米我呢~~本週末都不在家

這幾天塔羅牌訂購的朋友


會在星期天晚上回覆喔


感謝



以下為廣告時間



塔羅牌剩下57套~

喜歡的朋友

購買方式請點選下面圖片了解~






順便po一張阿恰小時候


©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