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目前征服版圖新增西非馬利 墨西哥  南美祕魯


有一現象很奇怪

台灣竟然嘉義縣、台南縣、新竹縣幾個月來一個人次都沒有

那裡都沒網路線讓我征服一下嗎?XDDD

隨手塗鴉畫畫龍






畫畫時間大概都是在晚上8.9點的時候

就是娘家還是叫什麼鬼名字連續劇的時間



我弟或是家人那時間都會在房間看



正巧我又在畫畫

就會一邊畫一邊伴隨著吵架聲 哭聲不絕於耳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不知道這種吵吵鬧鬧的戲有什麼好看的


生活已經很多問題需要解決


幹嘛還每天看一集裡面除了廣告以外只有吵架哭鬧的戲




或許他們不是很瞭解畫畫需要一種fu

那種fu需要那樣的環境一直很不固定


有時候需要安靜 

有時候吵沒關係

有時候人多ok

但有時候就算阿恰叫個兩聲都嫌煩



剛好房間除了沒廚房以外一應俱全

所以之前有時候大家都會在房間裡面看電視聊天


家人朋友聚會都會到這來




有時候我都戲稱房間是人民公社

我的床是大家躺 大家坐


其實是很不喜歡這樣  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

反應過後


之後才慢慢的沒有這種狀況




有時候老媽說我像個小姑娘每天都在房間裡



不是上網就是畫畫


但是我有出門打球阿~~


偶爾也會去看電影阿~





只是每天加班或是上班很累



只是有休息時間除了運動以外不想動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