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simir All Rights Reserved.


完整版請點下圖




今天又沒fu畫塔羅牌






剩下來幾張而已反而覺得挑戰很大~




而且有一件事有時候會想起來



讓我很介意


關於  基本素描 這篇

有位鄉民是如此說的

----------------------------------------------------------------------------

基本上你的論點我完全贊同(亮點 亮面...)
我是比較希望你別教導人看著照片畫
那跟你拿照片放入黑白影印機的道理一樣
素描不單單只是完全 複製
--
素描講求光感沒錯
在許多畫中都是必備的
多少學點對繪畫者都是有幫助的
--
素描很基本
遠看 近看 仔細看 瞇著眼看
你就會發現素描沒那麼簡單
----------------
我也是路過的鄉民
------------------------------------------------------------------------------


我覺得被誤會發表這篇的意義

所以要特地的重申澄清



這篇教學我並不是教大家怎麼按照照片畫


但是我沒攝影機沒辦法錄現場看實物素描


所以只能這樣將就一下



而且


我只是要闡述"基本"傳統素描中光的原理和應用



如此而已


希望不要再有人誤會我教大家照照片畫



感謝






p.S


素描不一定講求光感

也可以講求線條


而且不一定只能遠看 近看 仔細看 瞇著眼看




甚至閉著眼睛用摸的都可以




還有


畫的像照片並沒有不好

Steve Hank畫的也是非常真實

Steve Hank官網


畫的像照片並沒有不好

畫面表現的內容空洞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imi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